close

其實很早就想要買了,只是礙於價格一直在考慮

但每天早上起床,自己那像打開的水龍頭般,水流不止的鼻水

最後還是給他敗下去~~~~~~~~~~

 

加上之前看到一篇關於塵蟎的影片

真是讓我頭皮發麻,原來我們一整夜都在吸這些東西

也了解並不是看不見就代表乾靜,影片請小心服用

(看完我都不敢再把棉被摀著臉睡覺>.<

所以不光是寢具就連空氣清淨器

也在過年前夕包包款起來啊>.<

關於空氣清淨機的部份就不在此多做介紹

但使用空氣清淨機後據老媽表示現在掃地

我房間地上真的少了許多的塵屑

北之特防蟎寢具 北之特防蟎寢具    

癈話就不多說了還是進入主題吧~

這就是北之特的6X7尺的雙人防蟎被胎連套

 北之特防蟎寢具防蹣被胎連套  

本來是要買單人的但覺得有點小件所以還是買雙人尺寸的

但防蟎枕頭套的我只買一個(因為我是一個人睡>.<

北之特防蟎寢具防蹣枕頭套 北之特防蟎寢具防蹣枕頭套  

防蟎棉被胎連套及防蟎枕頭套更換都還算容易

床墊套就真的工程耗大了,因為整張床要立起來

但為了自己的鼻子著想也只能拼了

首先要把床抬立起來後套入床墊套拉上拉鏈即可

北之特防蟎寢具床墊套 北之特防蟎寢具床墊套

北之特防蟎寢具床墊套 

大功告成!累死我了~

因為整個搬床都是一人作業~呼!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北之特防蟎寢具床墊套

然後就是把原本的床墊被及枕墊舖好

因為防蟎寢具本身是白色的

如果不重新舖上怕沒幾天就髒掉了

北之特防蟎寢具

你看這床這被根本就是在呼喚我快躺上去

沒想到防蟎棉被這樣輕柔摸起來好舒服

睡在裡面的感覺一定很舒服~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北之特防蟎專家】:http://goo.gl/zS6rhe

或可以播免付費話去洽詢:0800-000-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