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相信喜歡是深深的愛
而愛則是深深的喜歡彙集而成
然而這一份感情也一直存放在我的心底
原本打算將它永遠的埋藏起來
卻在每次思念妳的心情裡漸漸的開啟

曾經我最難以忘記的妳
或許妳曾察覺我眼底的愛戀
或許妳曾感受我話語的愛憐
但卻從不知道為了妳我的心傷痕纍纍

原本早以不再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直到我遇見了妳...
是妳把我從那黑暗的深淵裡救起
讓我再度相信這世上還有著純粹的情誼

但是每當與妳相處的時間愈久
那份純粹的心情也隨之慢慢的改變
當我發現時
那份單純的感謝的心情
早已經變成喜歡的心情

我卻遲遲不願對妳表明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妳是不會接受我的感情
從妳的眼神之中我看見從前的自己
那種對與人的不信任感以及落寞
然而這個原因就是妳美麗的外表
讓妳認為所有接近妳的人
都只是看上妳的外表而已

可是妳知道嗎?我所看見的是妳的心
只是我沒有勇氣告訴妳
害怕受到傷害也怕因此失去妳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在身邊守候著妳
陪伴著妳想有天能讓妳知道
除了美麗的外表妳更有顆纖細的心
我就是被這顆心深深地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