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突然間下起了一場大雨,我隨著雨聲走近了陽台,
靜靜的站在窗台邊,看著對街的路燈,從天空降下的雨
水,在路燈的照映下,好像是在跳舞般波光四起,只是
這樣的景色在夜裡,卻顯得寂寞孤單,我知道我又想起
妳了。
於是,我離開了房間走上街去,就這樣任由雨水淋濕自
己,來到了對街的這盞孤單的路燈下,抬頭看著它,我
的視線慢慢的愈來愈模糊,其實,我知道跟這場雨一點
關係也沒有,我只是不想讓人看見,我又因為想起妳而
掉眼淚。
如果有人看到了,至少我有藉口可以說,因為雨水滑進
眼睛的關係,或是長時間盯著路燈覺得剌眼,才會流眼
淚,絕對不會是因為妳,我也只能這樣說服自己,才能
放任自己默默哭泣。
就算我是傷心,也只能說是因為這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